郑重声明

  • 招生办公室
  • 2018年04月19日
 

近日,我校接到考生家长反映,有社会机构利用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教学科研场所、冒用中国科学院大名义,组织国科大开放日、“国科大夏令营”等活动,举办考前辅导班,推介高中生考前收费辅导项目。

针对上述情况,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是我校招生办公室发布本科、硕士、博士招生考试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s://admission.ucas.edu.cn/ http://admission.ucas.ac.cn/

二、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的具体工作由学校招生办公室及各分省招生组负责。本科招生及综合评价的有关信息均以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三、中国科学院大学在招生考试和录取过程中不收取任何单位及个人的赞助费,也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办招生录取工作。

四、中国科学院大学从不举办或参与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或培训班,也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以学校名义举办各类考前辅导班或培训班。冒用我校名义所组织的一切有偿辅导或培训行为,均与我校无关。我校将对相关机构或个人的侵权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