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北京市)

  • 招生办公室
  • 2018年05月22日

由于原定面试时间与全国四、六级考试冲突,特将面试时间调整至617-18。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按下述分组时间段参加面试。考生前来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带“报名号”的申请表(须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在成绩栏处加盖公章)、系统提交过的“证明材料”原件一起到面试地点报到。

一、面试组织程序

1)按考生报名号分成三个时间段分别参加面试,时间段安排请考生登录阳光高考平台(点击)查看;

2)考生持证件和申请表报到,工作人员查验考生身份,并核发报到序号;

3)工作人员核查考生在系统提交过的“证明材料”原件,核查无误的考生进入待考区。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待考区。

4)具体面试批次由考生抽签决定,各批次面试时间见下面。

二、面试时间

三、面试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教学楼阶梯教室一层大厅。

   :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教学楼阶梯教室一层大厅,学校南门进入后右转即是。

乘车路线

【地铁1号线】在玉泉路站 A1出口(西北出口);

【公交线路】玉泉路口西下车公交线路:337路,452路,472路,728路,941路;

玉泉路口东下车公交线路:76路,运通120线,370路,373路,436路,下车西行过马路即到;

玉泉路口北下车公交线路:特10路,78路,79路,运通114线,338路,389路,452路,472路,473路,481路,507路,597,736路;

建议考生们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617日上午9点国科大校领导在玉泉路校区礼堂与家长见面并做招生宣讲报告,同时17-18日两天在礼堂一层大厅安排招生咨询活动。

联系人: 吴老师,1851156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