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武汉及南京举行2019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的通知

  • 招生办公室
  • 2018年05月11日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预计在115个研究所、18个院系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9000余名,学科门类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国科大还拥有工程、金融、应用统计、应用心理、翻译、农业、药学、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公共管理10类专业学位授权点,其中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领域22个。硕士招生导师10170名,招生专业200余个。

2019年预计在110个研究所、17个院系招收博士学位研究生7000余名,学科门类覆盖哲学、教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博士招生导师6039名,招生专业160余个。

为了给考生提供与培养单位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国科大联合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及各研究所在武汉和南京举办2019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届时将有各培养单位的招生老师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深入介绍学科优势、师资队伍、科研力量,及其研究生培养特色等。招生咨询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为:

一、  武汉招生咨询会

招生咨询时间: 2018526(星期六) 9:00-12:00

招生咨询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A4楼展厅

二、  南京招生咨询会

招生咨询时间:201862(星期六) 9:00-12:00

招生咨询地点:南京大学体育馆(鼓楼校区)

 

欢迎有意向推免我校研究生(硕士或直博生)和统考报考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的同学们前来参加。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