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京区单位2017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考场分布公告

  • 招生办公室
  • 2017年03月07日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2017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将于311日至12日进行,考试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为14:00-17:00。北京地区共有21个单位使用国科大京区统一考场。

考场分别安排在国科大中关村校区教学楼和玉泉路校区教学楼。请各位考生浏览《2017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考场分布一览表》(见附件),按照报考单位查找你的考试地点。考生具体的考场及座次安排请直接咨询所报考研究所或学院的招生部门。业务课考试时间以各单位核发准考证公布的时间为准。

考生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同等学力政治理论考试时间为312日下午14:00-17:00。由于考生人数极少,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考场进行合并,请加试政治理论考试科目的考生务必到合并考场参加考试,中关村校区的在教学楼S306教室。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和玉泉路校区两地相距较远(大约15公里),请考生确认自己考场的所属校区,并请务必在考试前实地查看考场,避免走错。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