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陕西地区)

  • 招生办公室
  • 2017年06月08日
 

经我校面试遴选专家组遴选,入围陕西地区本科综合评价面试的考生名单已经公布。我校将以手机短信通知各位入选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61412:00点前发邮件至libo@ms.xab.ac.cn(邮件标题为“申请号+考生姓名+按时参加国科大面试”)确认按时参加面试,逾期视为放弃面试。

考生前来面试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到面试地点报到。已提交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的,需携带证书原件备查。

一、面试程序:

1)考生持证件报到。工作人员查验考生身份,并核发报到序号;

2)工作人员核查考生报考材料原件,核查无误的考生进入待考区。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待考区。

3)考生抽签分组,并按抽签分组号到相应面试组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

618全天(上午7:30报到、下午12:30报到)

三、面试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 点:中科院西安分院办公楼 

地 址: 西安市咸宁中路125号(华润万家对面、西安市第83中学东侧)

乘车路线

公交7;240;313;351;508;602;800;910路金花南路(或火炬路)下车,向东步行500米(火炬路下车过马路)到达中科院西安分院南门。

联系人:李老师 029-83282993  1779185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