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网络远程面试预通知(四川省)

  • 招生办公室
  • 2022年06月09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7号)文件要求,综合评价测试应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有关要求,强化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鉴于目前全国各地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国科大在四川省的综合评价测试转为线上远程面试方式考核。现就面试安排预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1. 面试时间:6月16日

2. 面试方式:使用“腾讯会议”网络远程面试。

本次面试考生端采用双机位模式。考生应准备至少2部带有摄像头、扬声器和麦克风功能的设备。面试时一台设备拍摄考生正面(主机位),另一台设备从考生侧后方拍摄(辅机位),画面内须包含考生和面试视频屏幕。如使用台式机作为主机位,需要确认台式机上配有正常使用的摄像头、扬声器和麦克风。建议主机位使用笔记本电脑,也可使用手机。

3. 面试内容:面试将主要考察学生的数理基础、逻辑推理、学习兴趣、想象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一般不出具刚性答案的题目。

二、面试系统测试安排

1.面试测试安排:6月14日

2.测试平台:“腾讯会议”系统

面试分组和具体要求、测试详细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后续通知。由于远程面试,体育测试暂缓。

 

中国科学院大学四川招生组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