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面试通知(湖南省)

  • 招生办公室
  • 2022年06月10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2022年本科综合评价面试(湖南省)安排如下:

面试模拟测试

1.时间:6月12日7:30-11:30,13:30-17:00

2.方式:腾讯会议远程双机位视频面试具体流程和要求见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网络远程面试指南(湖南省)》

3.面试分组:根据报名号大小分为上、下午两大组,请查看附件2《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湖南省综合评价面试分组》。

4.面试顺序及会议室ID:随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签结果将在腾讯会议主会场公布(会议号:931-688-958;密码在面试考生QQ群中公布);会议室ID见附件3《中国科学院大学 2022年湖南省综合评价面试会议室ID》。请注意,12号模拟测试会议ID仅用于6月12日当天设备测试。

5.面试设备测试“应测尽测”,确保正式面试时顺利进行。

正式面试安排

1. 时间:6月18日7:30-12:00,13:30-18:00

2. 方式:腾讯会议远程双机位视频面试,具体流程和要求见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网络远程面试指南(湖南省)》

3.面试分组:与模拟测试一致,即根据报名号大小分为上、下午两大组,请查看附件2《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湖南省综合评价面试分组》。注意:上下午分组不能随意替换;上午未能安排面试的考生,顺延至下午。

4.面试顺序及会议室ID:随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签结果将在腾讯会议主会场公布(会议号:391-470-923;密码在面试考生QQ群中公布);会议室ID见附件3《中国科学院大学 2022年湖南省综合评价面试会议室ID》。

5. 面试内容:面试将主要考察学生的数理基础、逻辑推理、学习兴趣、想象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一般不出具刚性答案的题目。

其他注意事项和要求

1. 纪律要求:按照招生考试相关保密管理规定,除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工作组外,任何人员和机构不得对综合评价面试过程进行截屏、录音、录像、直播,不得使用任何方式传播综合评价面试内容,否则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 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报名材料,在远程面试候考室接受工作人员核验。报名材料是指报名时上传的相关材料,包括所在中学签字盖章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原件、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

3.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打印并签署附件4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测试网络远程面试考生诚信承诺书》,于6月15日17:00前将签字版的拍照照片或扫描件发至邮箱hunan@ucas.ac.cn 。

4. 若有需要提交给面试专家组的相关材料,请于6月15日17:00前提交至邮箱hunan@ucas.ac.cn ,邮件主题:报名号后五位+姓名+面试补充材料。

联系方式

本次面试工作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湖南招生组负责组织实施,如有疑问,请在6月15日17:00之前与招生组联系。未在规定时间登陆远程网络会议室进行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

面试工作联系人:

叶老师:18975139126

谭老师:13910016087

曾老师:13549677692

刘老师:18646110475

2022年综合评价面试(湖南组)QQ群:873025638;

进群验证方式:报名后五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