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本科学生社团开展“百团纳新”活动

  • 招生办公室
  • 2016年09月18日
 
2016年9月17日,在国科大本科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的组织下,25支本科学生社团在玉泉路校区足球场旁开始了热闹非凡的“百团纳新活动”。秋高气爽,树影摇曳,刚到八点,原本略显沉静的校区因为服务中心和各社团的积极筹备开始焕发出勃勃生机。
尽管只有三届本科生,但本科学生社团的数量、质量、种类,都毫不逊色。既有蕴涵中华文化精粹的书画社、武术协会,还有极具现代艺术张力与表现力的Wings舞社、LISTENER音乐社,更有拓展学识的物理社、历史社之类的学术社团等等。
16届的萌新们早早便来到纳新现场,纳新还未正式开始,同学们便陆续前往自己爱好的社团试水。
有些同学热切地向社团负责人询问了解社团情况,有些同学在摊位前大展身手、展露才华。16届物理系的林天予同学还向书画社的学长们展示了自己的柳体功底,引来了一片围观。
各大社团为了纳新成功,也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跳着欢脱宅舞的漫研社、穿着轮滑鞋发传单的学长、坐在轮椅上招新的话剧社团、摆出全部家当的航模社,都让人应接不暇。
武协的叶悦航同学在男生一公寓门口上演了精彩的“少林疯魔棍”,并幽默地说:“这套棍法的精髓在于,转如疯魔,不疯不成魔。”物理社的郭芸嘉同学向学弟们展示着液体中铁磁流体在磁铁的影响下所呈现的特殊形态。还有Wings舞社的叶婧楠同学与莫莫主席在食堂外向同学们奉献了“Partition Baby one more time”等动感舞蹈,观众们尖叫迭起。
“舞蹈是在用自己的身体与动作演绎美与艺术,即使你零基础也可以加入我们,我们只是教给你舞蹈这种形式,让你来运用它表达自己的内心感情,最重要的是开心。”Wings舞社的叶婧楠同学真诚地说道。
热闹的百团纳新,给了新入大学的同学全面发展,培养兴趣的机会与平台。在各个热情洋溢的学生社团大家庭里,不必因自己是零基础的小透明而胆怯,在这里,只要你有兴趣、有热情,便永有学长学姐为你准备各样的活动与舞台,助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