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 招生办公室
  • 2020年06月28日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定于630开通2020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本次查询仅提供参加国科大统一命题(含外国语和政治理论)的考生成绩,其他考生成绩查询时间和查询方式请与所报考培养单位联系。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若丢失准考证或遗忘准考证号,请在开通成绩查询功能期间使用自助找回功能,找回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说明--6条找回准考证号。

在线查询已提供考生的初试成绩及成绩打印功能,各单位将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参加国科大统一命题(含外国语和政治理论)的考生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其他考生的初试成绩以研究所公布为准。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于72日中午12点前与你报考的研究所或学院招生部门联系,提出成绩核查申请,过时不再受理。

专业课成绩由各研究所或学院招生部门受理并负责核查;国科大统一命题科目(含外国语和政治理论)成绩由国科大考试中心受理各研究所或学院招生部门收集汇总的核查申请,并协同有关部门核查。

考试中心将于73安排专人统一办理研究所或学院的复查申请,并将核查结果反馈相关研究所或学院,然后由相关研究所或学院招生部门将核查结果反馈考生本人。考试中心不受理考生的个人核查申请。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6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