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初试进入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的通知

  • 招生办公室
  • 2022年05月10日
 

各位考生:

现将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初试进入复试的基本分数线要求公布如下:

1.报考青海西藏新疆博士专项班和民族药博士专项班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报名考生,其初试成绩分数线由相关培养单位(研究所或学院)根据报考该专项的生源状况和招生计划数自行划定,报国科大招生办公室备案。

2.报考各单位除上述两项专项计划外的少数民族考生,入学考试外语初试成绩不低于52分,各门业务课初试成绩不低于60分,初试总分不低于245分;报考各单位除上述两项专项计划外的汉族考生,入学考试外语初试成绩不低于55分,各门业务课初试成绩不低于60分,初试总分不低于248分。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各科成绩请咨询所报考研究所。513日国科大考试中心集中办理少干考生外国语成绩复查。办理程序为:考生本人在512日下午5:00前,向所报考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相关单位招生部门审核同意后,考试中心组织专人复查,复查结果将通过回复邮件的方式通知相关单位,然后由培养单位通知考生。错过成绩复查时间,将不再受理。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