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22年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 招生办公室
  • 2022年05月30日

   为加强与优秀本科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向有志于物理科学研究的广大学子提供深入了解科学前沿研究的机会,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拟于6月-7月举办2022年大学生夏令营,即日起开放报名,具体形式和活动安排将视防疫要求另行通知。

 

一、活动内容

1. 参加学术讲座,参观实验室,了解相关物理研究前沿。

2. 与导师、博士后、研究生互动,感受课题组科研环境。

3. 营员选拔面试。

 

二、申请条件

1. 物理学及相关专业预计可以取得推免资格的2019级大三在校学生(拟2023年毕业);

2. 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3. 对相关物理专业有浓厚兴趣,热爱科研,具备优秀的科研潜质。

 

三、报名方式

专业方向

报名邮箱

报名截止日期

理论物理

phys@ucas.ac.cn

2022年6月10

凝聚态及软物质物理

cjvst@ucas.ac.cn

2022年6月10

粒子物理与原子分子物理

gaochengxiang@ucas.ac.cn

2022年6月30

 

报名材料具体要求请见 【大学生夏令营】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https://physics.ucas.ac.cn/index.php/zh-CN/tzgg/5288-2022-6

   

四、其他说明

1. 申请者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如因不实信息或者伪造材料所造成的后果完全由本人承担。

2. 鼓励申请者报名时选择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相关信息见如下网页:

https://physics.ucas.ac.cn/index.php/zh-CN/zsjy/zs/zsml/2620-2016mr

https://physics.ucas.ac.cn/index.php/zh-CN/zsjy/2020-05-08-05-56-54